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男足喜获学校第二十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日期:2016-11-15      
 

1114下午3点,西安文理学院决赛在我校西操场展开角逐,决赛双方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

比赛在裁判短促有力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士气高涨,互不相让,各种惊险时刻激动人心。比赛进行的第16分钟,经管院11号球员李博凡传中对方后卫手球,裁判判罚点球,经管院66号球员方德强点球成功,为经管院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大经管的守门员也多次扑球成功,断掉人文院的得分之路。

上半场比赛经管院以10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战略布置。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进行,球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拼搏,绿色球场洒满了球员们激情的汗水。人文院拿下一分 ,经管院奋起直追,比赛第60分钟经管院11号球员李博凡冲破防线,夺得一分。

63分钟球员们激情高涨,经管院9号球员孟维鹏临门一脚,拿下一分。比赛第69分钟,在双方相持不下的胶着状态下,经管院66号球员方德强下底传中孟维鹏门前抢点,经管再进一球。气势高涨的经管球员默契配合,第76分钟,人文学院犯规,经管院21号球员巴根任意球传至禁区前,66号球员方德强远射进球,扩大领先优势。第87分钟,经管院8号球员周琪一脚精准斜传21号球员巴根,21号球员甩开两条大长腿一路狂奔,为经管再进一球。第92分钟,比赛已接近尾声,但球员们的热情与冲劲毫不减缩。就在双方互不相让的情况下,巴根下底传至门前,经管院9号球员孟维鹏禁区内推射得手,为经管院赢得了决赛最后一分。大经管守门员--代超本次决赛经管院以61的绝对优势碾压人文院,夺得魁首,简直大快人心。这个奖杯来之不易,包含了太多汗水与伤痛,经管男足也将足球精神带给我们每个人。让我们能够对自己所热爱的一切一直追求,一直靠近。

随后举行了本届足球联赛闭幕式,表彰了道德风尚和优秀球员、裁判员。球员们晶莹的汗水滴落在金光闪闪的奖杯上,熠熠生辉。副校长李忠良致闭幕词,对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赞美球员们的英勇风采。闭幕式在各项荣誉的光环下顺利结束。

足球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为热爱永不言弃的勇士精神。经管院将以此为鉴,发扬足球精神。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