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辩论赛】大经管顺利夺冠!
日期:2016-12-03      
     12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以“三风”建设重在常抓不懈还是系统推进为题的辩论赛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发展规划处处长魏奇、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资深点评专家冀德荣、学生处副处长魏斌以及校团委书记仲华志老师。嘉宾有副校长韩权、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勃、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及人文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经济管理学院作为正方认为“三风建设重在常抓不懈”。

  立论陈词阶段:

我方一辩在运用了大量实际切身的问题充分阐述了“三风”建设重在常抓不懈这一观点。   

          驳论阶段:

我方辩友向对方说明了“三风”建设是没有分歧的。在一定背景下,常抓不懈和系统推进的重要性问题,从而去更好的合理布局,共谋“三风”建设

          自由辩论阶段:

双方辩友针对“三风”建设展开了更深层次的讨论,将我们的比赛推至白热化的阶段。我方辩友以熟练的技巧轻松的应对对方辩友的提问并且向对方辩友论述了以常抓不懈为重系统推进为辅来达到“三风”建设的目的。

        总结性陈述时间:

我方四辩用犀利的语言、独到的见解以及实际的例子,向我们说明了他们的常抓不懈是从心出发的社会责任感。“三风”建设也是一样,靠的不是冰冷的系统,而是一个不断推进的过程。

最后, 魏奇教授就双方辩手分别进行了点评,并表扬我方辩友在关键时刻的临危不乱。

驳论阶段:

我方辩友向对方说明了“三风”建设是没有分歧的。在一定背景下,常抓不懈和系统推进的重要性问题,从而去更好的合理布局,共谋“三风”建设

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激烈辩论后,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为此次辩论赛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