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6级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学风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6-12-03      
      12月1日下午,学院杨燕华书记,辅导员宋真,在明德楼A0116,为2016级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2016级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全员参会。

辅导员宋真作了题为《从早操、早课开始,促进优良学风》的发言。宋真老师从全面提高学生基本素质、深入持久的做好早操、早课等各方面总结了市营和旅管专业,在早操、早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各班学习委员,对班级学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书记在讲话指出,要充分调动多方力量,并与专业紧密结合,做好市营和旅管专业学风建设工作。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明确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把学风建设特别是早操、早课放在突出位置。对今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早操常规管理入手,继续抓好早操锻炼,着力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二是全班参与,齐抓共管,形成良好的早课氛围。三是抓好学生个人规划,让学生有规划,有目标,充分发挥目标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良好学风建设。杨书记最后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早操,上好早课,在良好浓郁的学风中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不断向前推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