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运动队成立仪式
日期:2017-03-03      

为了加强春季运动会赛前准备,经学院研究和前期宣传、学生自主报名,2017年3月2日中午12:00,在明德楼A0116教室成功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运动队成立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副主任李建,2016级辅导员宋真以及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50余名报名参加运动队的2015级、2016级学生到场参会。启动仪式由2015级辅导员陈林强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真老师发言。宋老师结合个人日常的锻炼习惯,强调了参加运动队对个人、对学院的积极作用。他认为运动队在运动会中不仅要注重个人项目,也更加要重视集体项目的准备。他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开端,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随后李建老师结合学院去年的运动会表现,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他希望参加此次春季运动会的运动员们,能够在科学且系统性的训练下,不仅能实现对自我的超越,更要团结一致,超越学院去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再创学院辉煌。陈林强老师发表感言,告诉大家要通过体育运动来不断强化自己的意志品质,从而实现自己更好的人生规划。

会议最后,李晓煜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参加运动会的经历,学校的男子800米校运会记录一直没有人能打破,多年养成的锻炼习惯,也让自己受益匪浅。李书记告诉同学们,运动带给人的变化是巨大的,是多少金钱也买不来的,它不光能激发一个人自信、乐观的心态,更能培养一个人坚韧的意志品质。李书记同时也不忘嘱咐大家参加比赛要以安全为底线,要进行科学安全的赛前训练,讲究循序渐进,克服假疲劳,不要过于盲目。李书记的讲话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共鸣,同学们不断的报以热烈掌声!最后,学院运动队在全体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最后,学院运动队在全体大合影中圆满结束!相信我们大经管的运动健儿将会在2017年春运会中奋勇拼搏,所向披靡!也预祝学院春运会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