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利用晨读晨练进行励志教育
日期:2017-04-24      
 

 

4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利用晨读晨练时间,在A区报告厅门口,对2016级学生进行了励志教育,并以此加强学风建设。学工办副主任李建、辅导员陈林强参加了教育活动。

李晓煜说,2016级很多学生都是以超过一本线的分数,或接近一本线的分数进入的经济管理学院,如今入学将近一年,请同学们自己检视,是否存在着松懈现象。业精于勤荒于嬉,在他曾经执导过的学生中,有一个北大本硕博连读的学生。这个学生大学公共英语四级考了596分,面对如此高分,这个学生却流下失望的泪水,因为他们宿舍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四级考600分以上才算合格,就因为差了4分,他倍感懊恼。可见,自我的严格要求,和周围环境的客观标准相结合,才是促进学生养成,学生个人成长的关键。

李晓煜同时指出,通过运动会运动员与到场观众的共同努力,学院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然而男女团体比赛成绩较去年有所下降。在运动会前,学院专门成立了运动队,他请每个报名参加运动队的同学反省,有没有按照启动仪式的要求利用晨读晨练时间坚持运动技能和体能训练。不能指望老师推着自己前进,要自己培养进取心,培养好习惯,严于律己,贵在坚持。只有这样才能养成锐意进取的性格,进一步开创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