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啦~
日期:2017-05-05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4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7年5月5日下午14:00,经济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明德楼A0216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张欢老师、考取研究生毕业生及大三有意向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胡欣老师主持。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向在座同学做了个性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就考研过程中如何复习、调整心态、安排时间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学姐学长分别从数学、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数学复习上,要重基础、勤练习;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胡欣老师和张欢给大家的考研提出宝贵的建议。张欢老师向大家讲述自己曾经的考研经验,过程很艰辛,但是也很磨砺人,希望大家在考研过程中能够收获到更多的东西。

最后李晓煜副书记讲话,鼓励大家努力学习,通过考研证明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奋斗的历史,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光阴。

通过此次交流会,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考研相关知识,掌握了更多的考研技巧,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复习过程中去,也对考研多了一份信心。

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最后,以一句三毛的经典语录祝福正在准备每一位走在考研路上的你。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