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学风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7-05-10      

2017年5月10日12:00,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在明德楼A0116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宋真、张欢、平娜、王亚平、郭紫红、陈林强老师。本次会议由李建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建老师提出以下五个问题:

1、教育部对思政课检查将于5月1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对课堂秩序、出勤率、学生着装等几个方面进行检查,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

2、省教育厅将在下周周四对校园以及宿舍卫生进行检查,要求同学们保持好校园卫生以及宿舍卫生。

3、按时进行晨读,晚自习,不缺勤以及早退

4、网贷问题,告诫同学们不要超前消费,要理性消费,更要杜绝网贷

5、要求各班团支部组织各班同学学习团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李晓煜书记再次强调了网贷问题,并举出几例大学生网贷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注意网络文明,注意自己在网络上自己的言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其次,为加强学风建设,要求各班干部要做到“身先士卒”,要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