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魅力文理 || 花开花落的季节里 遇见了最美的文理
日期:2017-05-10      

2017年5月10日,魅力文理演讲大赛复赛在A0116教室举行。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是学生处田粉宁老师、人文学院陈高鹏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张欢、平娜老师。

精彩的PPT、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选手们给我们展现了不同的魅力文理。一起来感受一下选手们的风采~

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点评。

田粉宁老师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大方得体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她希望选手们在决赛的准备中更加突出主题,更好的展现出文理的魅力。

陈高鹏老师提出自己对选手们的建议:演讲重在讲解,选手应尽量脱稿,使动作表情更加自然。

李建老师认为演讲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演讲也是对综合素质的考评,同学们要敢于锻炼自己,在比赛中提高自我的语言组织能力。

最后,希望选手们可以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带给我们更加不一样的西文理。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