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魅力文理”讲解大赛完美落幕!
日期:2017-06-02      
2017年5月31日,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魅力文理”讲解大赛决赛在A区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7个学院的11名选手入围决赛。竞赛以“魅力文理”为主题展开,要求全体参赛选手选取一点,通过讲述文理人、事、物,充分展现和表达广大文理学子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参赛的11位选手很好地诠释了本次讲解的主题,在比赛中声情并茂地向全体观众和评委老师讲述了他们眼中的“魅力文理”。选手们精彩的讲解不时赢得台下观众、评委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喝彩。最后,评委老师对11位参赛选手的讲解做了点评,鼓励选手们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文理学院。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杨彤蕾的《我和她的故事》,通过激情洋溢的讲解,赢得了全体评委的一致认可,获一等奖

康钰茁、刘倩楠获得二等奖

王丹彤、刘沙沙、聂凯莉获得三等奖;

赵园、苏蕊、李兴钏、潘洪欣、周红获得优秀奖

通过网络投票,参赛选手张骞获得最佳风采奖。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向大家展示了各个方面的文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充分表达了广大学生对文理学院的热爱之情,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讲解大赛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