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悦舞文理”舞蹈大赛完美落幕!
日期:2017-06-04      

在本次舞蹈大赛中,我院两支舞蹈“lean on”和“女儿花”均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没错,跳的好看;是的,只有四五分钟;对的,练了无数个四五分钟!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镁光灯下的一分一秒都是妙不可言,而舞蹈教室和明德楼负一层的一时一刻都是泪水汗水甚至血水。

当我们因为彼此的喜好和信念聚集在一起而组成一个舞蹈队伍的时候,多大的苦再大的难,其实都抛到了身后。那段时间,白天几乎是不回宿舍的。谁如果早上三四节没课,就要提前去占舞蹈教室,其他人必须十二点一打铃就跑到那儿,然后“旋转跳跃”一直到两点。紧接着,有课的同学就得去上课。当然了这是幸运的时候,有时占不到舞蹈教室,我们还得又转移“战场”,奔赴明德楼负一层,面对墙壁,硬练!

通往领奖杯的路上,荆棘密布。有的队友排练太过认真,脚踝受伤,却牵动着全队人的心。可是她还一直咬牙坚持,每天爬上四楼(舞蹈教室在明德楼四楼)跟我们一起参加排练。甚至在登上决赛舞台的那一刻,她的伤还未痊愈。

对了,这位队友参演了两支舞,受伤的她,每天训练量翻倍……

心疼、感动…

Lean on 的“东南亚脏辫儿舞蹈天团”很酷炫吧!可是你知道她们有多努力吗?复赛的前一晚通宵!通宵练啊!

努力就有收获,lean on 一上台就引爆全场,好评如潮。

所谓同甘共苦,有苦就有甜,而且,甜大于苦。排练间隙,欢声笑语总不断。大家叽叽喳喳,讨论着动作,讨论着待会儿吃啥,总之就是无所不谈,可能闹!于是乎,小编不经意间就俘获了学姐的小心心,收获了同学的大友情。哈哈,开心到飞起!现在,大赛结束了,我们不再天天见面了,可是我们对彼此的爱只要能存在于对方内心的某个角落,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