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环境提升为抓手 促进教育教学工作上台阶
日期:2017-08-30      

8月29日晚6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行政干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境卫生提升工作。

院长刘鸿明就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公共区域以及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治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师生对各自分管领域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要做到严格细致,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从思想认识到实践行动,建立抓落实、促实效的长效机制,为教育教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要求全体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工作岗位,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作出贡献!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将会议精神立即落实于行动。

晚上八点半,辅导员宋真老师带领学生会部分干部进入公寓检查各个宿舍安全卫生。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公寓存在卫生、安全方面的问题。个别宿舍出现“脏乱差”的状况,生活学习用品摆放凌乱。针对这类宿舍,宋老师提出批评要求立时整改,并记录其宿舍号,作为以后重点检查的对象。对于大多数优秀的宿舍,宋老师提出了表扬和希望。

宿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天地,再充满个性的宿舍都要以干净舒适为前提。所以集体生活的你,在装扮自己的同时,更要去保持宿舍公共卫生哦!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