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会干部换届 | 承上启下,换届竞选大会圆满完成
日期:2017-09-08      

       9月7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在A0210教室顺利完成。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辅导员老师张欢、郭紫红,分团委副书记雷亚楠,学生会主席曹威,副主席姚中波、马世海作为评委,考核各位竞选者。分团委副书记雷亚楠主持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并宣读了竞选流程及评分细则。

面试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竞选者们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接受评委们的考核。

此次竞选者们个个斗志昂扬,发挥自如,反应敏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讲述对竞选职位的理解和未来工作的规划。

所有竞选者竞选完毕后,李建老师做总结发言。李老师表示,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学生愿意投身学生会工作他甚感欣慰,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有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态度;更要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在学生会得到真正的历练。李老师也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要求,要求学生会能够真正地做到服务他人,为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助力。


此次竞选大会通过多方面考核,旨在为学生会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带领经理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走向新的巅峰。

同时,此次竞选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小编衷心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