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7-10-10      

为传达经济管理学院近期安排,更好地落实各方面工作,2017年10月9日中午12:10,经济管理学院在A0116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张欢、平娜、王亚平、宋真、郭紫红、陈林强,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干部。

李晓煜副书记亲切地问候了在座的各位同学,希望大家在小长假过后能够收心,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之后,李书记给学生干部们强调了节后的工作注意事项:守住安全底线、增强基础文明、加强学风建设。李书记将这些工作细化为十个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积极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

1、树立良好学风。杜绝携带餐包、塑料杯进教室的现象。

2、卫生工作要落实到位。大一新生要肩负起维护教室整洁的责任,其他年级的同学也要努力维护环境卫生。

3、规范请假,严格请假、销假制度。

4、加强课程动态管理。

5、各宿舍安排值日生并按时打扫宿舍卫生,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6、正面发声,各班级群应起到正面的舆论导向作用,不传播消极言论。

7、杜绝网贷,警惕非法兼职的陷阱。

8、坚持收假晚点名制度。

9、崇尚学习,坚持每周阅读一本好书。

10、加强身心健康锻炼。

接下来,各专项负责老师对其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郭紫红老师对奖学金和“三好优干”的评选工作作出了详细阐明。

张欢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传达了关于青马班学员评选、假期社会实践评比工作的具体安排。

平娜老师对公寓安全卫生、安全微课和资格审查等工作做出细致要求。

李建老师再次强调了公寓卫生及安全问题,并安排了第二届美德青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申报工作。

陈林强老师安排了资助工作的相关事项。

王亚平老师对新生资格认定这一事项进行了补充。

宋真老师强调了学生自觉维护学校环境的重要性,并对医保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补充。

最后,胡欣主任号召在座的学生干部们认真传达学院各方面要求,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发挥“自主、感恩、协作、担当”的优良院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