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盛会直播
日期:2017-10-18      
      10月18日早九点,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分别在会议室、教室、宿舍等地,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视频直播盛况。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赞同,整个观看氛围热情高涨。

  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迅速发展的辉煌成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小康的坚定决心,对实现中国梦倍感信心。作为工商管理系负责人,听到总书记要把教育优先发展的话语,让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有责任、有义务带领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借助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好时机,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创新能力,努力取得更优的成绩。

  经管院学生会主席孔鹏辉说:党的十九大召开是我最近一直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学习与生活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方位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努力打造一支队伍素质过硬、业务能力高强的经管学生会团队,为实现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不断的努力奋斗!

   通过观看十九大直播视频,经管院广大师生信心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激发热情,以务实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教书育人,抢抓机遇,干事创业,为经管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