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7-10-18      


10月18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在A0116教室召开旅游管理专题报告会。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徐明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副院长闫荣国,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15、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徐局长结合自身经历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旅游文化的相关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

一:勿忘旅游文化的初心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徐局长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在生活中发现诗意。

二:旅游文化的本质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徐局长用幽默的语言告诉同学们旅游重在与文化相结合,继而传递快乐。

三:旅游文化的目标

会上,徐局长利用多个事例,向同学们生动地介绍了旅游文化的重要性。

四:漫谈诗意与文化创意。

诗意是旅游体验的最高形式,是文化创意的生命源泉。徐局长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所写的几首小诗,以此启发同学们生活中处处有诗意。

大会最后,徐局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同时,还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书法和诗词方面,有一定的提高。最终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