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10-23      

10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工作推进会。

西安火炬税务师事务所、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西安新合税务师事务所、陕西中税联众税务师事务所、陕西华联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五家实习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李晓煜,副院长徐寄鸿、杨姗姗,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主持会议。

会上,吴琦老师对2018届会计专业实习工作做了总体安排,详细解读了实习工作在单位分组、内容要求以及管理制度中的一些新内容和新要求,强调了填报《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实习手册》的注意事项。

副院长徐寄鸿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经管院与实习单位在专业见习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做法与成绩,针对进一步完善集中实习的模式,提出思路与设想。

与会企业分别畅谈了各自在实习指导、业务操练、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措施和制度,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规章制度,加强对实习生的指导,让学生全身心感受行业实战的训练,不断提升会计专业学生的基本技能和综合素质。

经济管理学院 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希望全体实习生能以不耻下问、踏实肯干的钻研精神,认真投入到实习教育环节中,为将来自己的顺利就业不断增强实力。

会后,五家企业分别与实习生见面座谈,强调实习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