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 16级经济与金融班开展禁烟主题班会
日期:2017-10-26      


为落实我校禁烟工作,推进校园文明环境建设,树立和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

经济管理学院16级经济与金融班全体同学由班委组织召开了“创无烟校园,文明我先行”的主题班会。班会过程中,班长及班委强调了吸烟的危害,向全班同学普及相关知识并提出倡议:远离烟草,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小小一支烟,危害万万千!书香何需烟草香,学校是一个健康场所,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我们要切实学校工作,要从自己开始,拒绝香烟,让健康不随烟而去!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