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院拔河比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7-11-0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团结奋进,11月1日下午2:00,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承办的拔河比赛在西操场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老师王亚平、平娜出席了本次活动,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拔河比赛。

  比赛前,各个班级组建了强大阵容,仔细研究本队的战略战术。大家积极热身,摩拳擦掌,努力调整状态。比赛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充满了浓浓的竞争氛围。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方队员团结一心,把自己全身的力量贯注于拔河绳上,一鼓作气,奋力拼搏。跟着呐喊的节奏,个个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同时,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加油声也成为了操场上空动人的旋律,大家的心在这一刻被紧紧地系在了一起——为班级荣誉而战,为集体胜利拼搏!

  在比赛一度白热化后,最终2017级金融一班获得本次比赛冠军,2017级旅游管理班获得亚军,2017级市场营销一班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级学生间的交流,还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为经济管理学院更好地开展学生课余活动做了良好的铺垫。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