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二)
日期:2017-11-03      

为提升学生干部能力,加强对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经济管理学院近期开展了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活动,继学院李晓煜副书记第一场专题讲座和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活动成功举办后,11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特邀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高朋老师,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主题为“如何当好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陈高朋老师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通过自己大学阶段学生干部的经历拉进了与全体同学的距离。陈老师在大学期间担任多项干部职务,阅历丰富,有着丰富的学生干部实践经验。

在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陈老师围绕干部角色定位及如何做,强调干部们应有服务意识,在接受任务时切忌官僚主义,不可过分看重自身利益。同时他也谈到了影响学生干部的因素。身为学生干部,官本位思想、关系处理不当等错误观念和行为都会成为学生干部们工作路上的绊脚石。

最后,陈老师建议学生干部应在“干”中做好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制定职业规划,最后不断提升自我,成就美好未来。

通过培训讲座,各位学生干部对自身角色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培训所得付诸行动,积极热情、诚心诚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