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环境卫生评比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11-09      
11月7日下午5:00,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了环境卫生评比暨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有: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荆晓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李晓煜,副院长杨姗姗,办公室主任李焕婷,分团委书记李建,辅导员宋真,学生会生活部成员、2017级各班班委会议由杨姗姗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宋真老师宣读了半学期以来我院教室环境评比结果。经量化排名,2017级市场营销1班、2017级会计1班、2017级经济与金融1班获得评比前三名。

荆晓萍书记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荣誉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荆书记代表后勤管理处,对我院环境治理工作提出表扬并做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全体同学:成就大事必从小事做起,大家一起努力,共同维护好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


随后,李建老师代表学院宣读2017级各班新聘任的卫生监督员,7名同学成为首期被聘同学,聘期一年。

杨燕华书记为卫生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彭露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环境治理中的心得感悟。她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共同维护好身边的学习环境。

李晓煜副书记在讲话中,告诉同学们劳动看似简单,但同时也会折射出一种劳动意识,而劳动是我们每一个大学生必备的素养,全体大学生应该学好这门课,它必将让自己受用终生!

最后,杨姗姗副院长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并向同学们征询关于保持环境卫生方面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