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大创】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墨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培训圆满成功!
日期:2017-11-10      

墨君杯创业计划大赛培训

2017年11月9日16:00,“墨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第一场培训会在明德楼A0116教室成功举行,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上百人参会培训!

本次培训会的培训对象是创业大赛各所有参赛团队成员。本场培训,邀请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老师。李老师以《走进挑战杯创业大赛》为主题,做了很好的培训诠释。主讲人李建老师对“什么是创业”以及“创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两个问题做了系统阐释。同时,就大赛的具体内容、目的和宗旨,包括如何撰写一份完整的策划书作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开始前,李建老师以“我们进入新时代”为切入点抛出问题,就“什么词最能反映新时代”启发大家思考。“工业4.0,共享经济,人工智能、互联网+”等热词成了同学们回应的答案。李建老师总结道,它们都很符合当今时代的发展主题,鼓励大家勇于创新,并提交出一份让人耳目一新的策划书,以达到挑战自我的目的!

最后,李建老师送给大家一句话:“勿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希望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得到成长。此次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