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知识竞赛】经济管理学院十九大知识抢答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7-11-13      

为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11月13日19:0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明德楼A0116举办了十九大知识抢答竞赛。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饶福梅、主席孔鹏辉、副主席李斌担任此次竞赛嘉宾,参赛者和观众均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各个班级。活动由市场营销二班的仰彬仁同学主持。

主持人致开场词,为大家讲述了此次竞赛的目的以及比赛规则,并提问了现场观众几个关于十九大的热点问题,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比赛开始,第一轮为必答题,由主持人轮流向各班提问一个问题,随着问题难度的提高,现场气氛更加紧张激烈起来。第一轮必答题环节结束,大家的热情也不断高涨,比赛进入了最有趣、最激动人心的第二环节——十九大知识抢答。现场所有人一边听题一边开启头脑风暴,主持人话音刚落,参赛选手们就争先恐后地按下了自己面前的抢答器开始抢答。竞争激烈,火花四溅,各个班级的比分不断被追平。除了参赛选手外,现场观众也十分热情,积极参与互动。

竞赛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孔鹏辉作了总结讲话,并向大家提出希望:学习十九大的精神不仅要像抢答一样快,一样充满热情,更重要地是把十九大精神深入到自己的内心里,作用到自己的生活中。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饶福梅做补充发言。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班级内部的交流。

接下来,主持人随即采访了参赛同学和观众,大家都兴奋地表达了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其运用到自己的生活里。


最后,饶福梅副书记和李斌副主席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流程清晰,秩序井然。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十九大的精神及相关知识,更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牢记心头。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