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十九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静心、勤奋、向上”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7-11-15      

11月12日下午5:0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6教室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静心、勤奋、向上”演讲比赛。学生会主席孔鹏辉、心理健康部副部长刘会会、科创部副部长石彩艳、体育部副部长张焕、学习部副部长雷思青、宿管部部长何宝婷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本次演讲比赛由心理健康部部长何雨洁主持。

首先,主持人向在座的评委以及参赛同学解读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及比赛规则。

接下来,孔鹏辉主席宣读了大赛评分准则,并叮嘱在座评委们一定要公平公正,作出合理的判断。

随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演讲时刻了,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表达方式各具特色,演讲内容更令人深思,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通过一番激烈角逐,演讲比赛评比结果出炉。杨彤蕾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周润泽荣获亚军,张琪琪喜获季军。

最后孔鹏辉主席为以上四名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本次演讲比赛在一片热烈的祝贺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