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操比赛】阳光体育 添彩青春
日期:2017-11-22      

11月22日14:00,同学们期待已久的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一届广播体操暨自编操比赛在校东操场如期举行。到场领导有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耿占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 

比赛开始前,各学院运动员代表入场。寒风中的他们依旧英姿飒爽、朝气蓬勃。

随后,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耿占军发表致辞。耿副校长首先对负责本次比赛的各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鼓励各位同学能在比赛中追求奥运品质,给大家带来一场团结拼搏的盛会。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出场之前,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分团委书记李建,辅导员老师张欢、王亚平、平娜、陈林强、郭紫红,一同来到学生队伍里给大家加油助威;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分干部认真组织同学,维护现场秩序,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能够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经济管理学院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队伍,他们用精彩的队形,精心的改编,规范的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各个学院精彩表演之后,大赛进入到闭幕式。

经济管理学院曹闫旭、郭啸璐同学荣获“优秀领操员”称号。

此次体操比赛是对同学们这些天来辛苦的一个检验,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