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关第四党总支、继教院党总支对接经管院落实“三秦教师结对帮扶”工作启动仪式
日期:2017-11-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指示精神。贯彻省委领导在推进教育领域精准扶贫工作会上的要求,深入推进教育领城精准扶贫精神扶贫。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三秦教师对帮扶贫因生”启动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主持

会议开始,杨燕华书记介绍了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张,保卫处处长刘军辉,人事处副处长康敏、新,保卫科科长王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娟、院长王峰涛、副院长韩军、科长王一军等。此外,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辅导员陈林强及结对的学生参加会议杨书记表示今天又要站到育人一线,和两个部门一起开展育人工作,两个部门的支持令人感动、钦佩。

经济管理学院刘鸿明院长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到会领导老师热烈欢迎,在座的两个部门长期以来对经济管理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感激帮扶工作,刘院长希望能够“落细、落实、落,将工作做具体,落到实处希望同学们能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有所启发,取得更大的成绩

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张智敏讲话表示,本次启动会后,机关第四党总支将立即对接帮扶学生,学生进行全方面帮扶,保证工作效率。对于帮扶学生张书记也表达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将自己面临的困难化为内动力自信自立,积极和帮扶老师对接,解决自己的实际困难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娟帮扶工作进行表态。在工作中将被帮扶学生进行充分交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实际工作制定帮扶计划帮助学生达到思想和物质的脱贫。

学生代表饶福梅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会珍惜机会、自强自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李晓煜老师宣读对接帮扶名单

师生对接交流、合影

最后,杨燕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结对帮扶中,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和帮扶老师取得联系,汇报自己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老师们也要挤出时间了解学生的学业、生活、就业等情况,给予积极的帮助和扶持,激发学生成人成才的志向、关心学生心智发展、启迪学生感恩之心。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携手共育栋梁才!

启动仪式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