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大创】墨君杯 · 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复赛完美谢幕!
日期:2017-12-08      

12月6日14:30,“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之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校内赛)暨墨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复赛路演在明德楼A0208和A0210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复赛邀请西咸新区泾泰商贸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张晓凡西安文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王莉、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国良、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王景红、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余剑担任评委。通过初赛的20个项目,其被分为A和B两个组,每组各10个项目进行路演答辩。

路演答辩正式开始。各个团队的主讲人就团队项目向评审团分析产品特性以及融资情况。路演结束后团队成员共同回答了评审团提出的问题,共计时八分钟。

团队路演结束后,评审老师们就路演过程中的项目亮点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实用的意见。评审团一致表示,希望同学们的项目可以在比赛过程中逐渐完善,以此让产品更加完整。

在路演过程中,每个团队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晋级团队:

《心世介》

《校园新零售---橙美美妆服务平台》

《丝路茯音》

《CET农村教育有限公司》

《优居装饰》

《带Dai校园服务平台》

《new face DIY手工口红》

《新型O2O一站式婚礼服务》

《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性健康教育》

《家域优食DIY共享厨房》

(排名不分先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