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辩论赛 | 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喜获季军
日期:2017-12-15      

12月12号下午2:30,“白马秋辩”辩论赛总决赛在经济管理学院A区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了决赛,本次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辩论代表队进行季军之争。作为本次辩论的正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立场是“选不如己者做朋友”,反方经济管理学院立场是“选己不如者做朋友”  。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仲华志,宣传部负责人李小勇,副书记武文斌,教务处副处长韦炜,教务管理科科长李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廉政研究中心教师冀德荣。

比赛开始后,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围绕主题侃侃而谈。在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评委们经过讨论,分别对各队选手表现以及整体队风做出了点评。最终,反方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了经管学子自信、勇敢的青春风貌,更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辩能力,语言逻辑能力,在全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