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日期:2018-07-25      
 

  2018年7月25日至28日,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陕西省延安市举行,我校遴选推荐的“果梦计划--筑梦红色延安”创业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延安市政府、延安大学协办。活动为期4天,设有小分队参访调研、红色教育等多个环节,邀请了梁家河村支部书记石春阳、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特聘副教授任瑞作《青年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为人民服务》专场报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教育厅有关同志,延安市教育局、科技局、扶贫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项目签约单位代表,全国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等创业导师代表,首届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代表,本届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代表等360余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