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专题讲座圆满召开
日期:2018-10-19      

  10月17日15:00,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由我校“会计实验与创新实践中心”和“会计创新实践社”承办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发展现状与案例分析”专题讲座在明德楼D0005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特邀了我校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发改委PPP项目专家库成员、陕西尚华集团总经理、、李文元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参加本次讲座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寄鸿老师、会计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老师,参加讲座的还有经管院2015会计全体学生和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生。

  
李文元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PPP的概念及推广其的重要意义,就"PPP的几点共识"、“PPP的操作方法”、“项目投资模式与各方关系”、“项目的十大核心理念”等方面对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随后李教授还用自己亲手打造的“临潼网球场”PPP案例给同学们展现了一个完整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全貌。

  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讲座里,李教授的讲授循序渐进、案例真实,鼓励在校学生应多多了解并参与到PPP项目中来,并讲到会做PPP项目是一种技能,很多用人单位都很看中这个技能。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教授此次讲座,并纷纷表示听了李教授的讲座之后对PPP项目有了很大的兴趣,会向李教授多学习,努力掌握这一技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