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康师傅控股(西安)公司
日期:2019-03-14      
涨知识,开眼界,这次参观不虚行!
为提升经管类专业学生对企业生产的认识,更好助力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3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35名经管类各专业学生,由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李建老师带队赴康师傅控股集团西安生产基参观。
在企业代表的指引下,全体师生分别参观了企业的饮品生产基地和食品生产基地,对各生产线的工作流程和生产能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对现代化的生产流程,企业严密、高效的生产管理能力,全体师生都表达出极大的肯定。
师生在参观中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学们对现代化生产技术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创业的热情,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学习企业优秀的管理经验,努力实现个人梦想。
                                                                           学生感想
今天来到康师傅集团参观很激动,近距离的接触了自己平时喝的饮料吃的食物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全部自动化的设备,科学高效的生产线,很让人震撼。
——17级经济与金融 王水清
 今天的参观后感受到了一个企业里拥有科技创新能力是多么的重要,作为学生我们不仅要学好专业课更要对创新类知识有了解,这样才能更符合未来社会需要。(17级经济与金融 王文欣)
——17级经济与金融 王文欣
我们不得不叹服先进的生产设备,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对公司也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再是单纯的好奇,而是一种由衷的佩服。对它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方法等等,都很欣赏,只有在这种文化的熏陶下,才能使得企业发展壮大。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还可以再参观一次。总之,这一次很开心,很满足!
——18级市场营销 刘纪龙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