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小手拉大手,爱心启智行。
日期:2019-03-21      
春意融融,阳春三月,为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学院分团委关于雷锋月学习活动号召,于2019年3月21日下午2:30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老师的组织下,带领学生会部分干部与干事走进西安市启智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学校简介
西安市启智学校是2008年12月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第一所面向智力障碍儿童的特殊教育学校,在开展九年义务教育的同时,为智力障碍儿童提供职业教育和康复训练。
进入启智学校,受到了校方杨斌老师的热情接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将同学们分组带进不同的班级中与学生互动。
刚开始,孩子们面对陌生的同学们有些拘谨,为了让孩子们放松下来,同学们积极与孩子们互动,为孩子们赠送了皮球、沙包等小礼物。
                                                                                                             陪他们画画
                                                                                                                   做手工
                                                                                                                 表演节目
渐渐的孩子们忘记了羞涩,与“大朋友们”融入到一起做游戏,度过了难忘的一个下午。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志愿者活动,也在孩子们与同学们的篮球赛中落下了帷幕。
阳光下,一个个跳动的身影挥洒着汗水,这一刻,我们心连着心。
一群特殊的孩子,一个个稚嫩的生命,他们是嗷嗷待哺的小鸟,更是振翅欲飞的雄鹰。愿特殊教育园地百花争艳,愿每一个孩子都绽放出最美丽的笑容。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承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今后,经济管理学生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