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HOTWIND”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3-19      

 为了切实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于2019年3月19日14:30在明德楼A116教室举行了“HOTWIND”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刚开始,负责本次招聘的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 “HOTWIND”公司,包括其工作理念、发展历程等相关内容。接下来,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工作职位,工作内容,个人职业发展及薪资待遇。最后,还邀请目前就职于该公司的我校2010届的学长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从他应聘入职到目前的店长,学长都详细的跟同学们介绍了他一路走来的经历,他希望的工作经历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借鉴意义。

  在招聘会的最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的向公司进行咨询,使学生更加了解这份工作。找工作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转折点,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住机会,都能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