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保险与财富规划”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9-04-05      

  为了提高经济与金融类学生的实战能力,增加实战知识,更好的进行专业学习,2019年4月3日星期三上午,经济与金融1601班银行方向的同学,在明德楼A0118开展了关于“保险与财富规划”的专题学习活动。应经济管理学院杨曼利老师、王景红老师的邀请,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富顾问张悦老师赴经济与金融班开展了此次讲座。
      专题从两个方面进行解读:一是“什么保险”,张悦老师详细阐述了保险的定义以及如何给家庭配置保险,什么是保险的四大账户,不同险种的意义与功能等内容;二是“如何进行财富规划”,利用李嘉诚等成功人士运用保险进行财富规划的案例讲解重点,同时分享曾经参与过的案例,带领同学们接触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了解了财富规划的重要意义。同学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活动的成功开展,让经济与金融班的学生认识到实战经验的重要性,学习了更多的更有用的专业知识。希望大家更加用心地去学好专业知识,多多学习实战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