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调研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16      
      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简介:本届陕西省高校“天竺山杯”助力脱贫攻坚市场营销大赛,是针对山阳县“漫川关"、“天竺山”和“月亮洞”等三大景区旅游推广的系列省级比赛。大赛经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批准,将连续举办三届。首届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已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开赛在即,旨在探求合适的全域旅游推广方案,以达到助力山阳县脱贫攻坚的目的。

    承办方西北政法大学已获准首批建设“山阳县旅游推广专业竞赛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委、县政府协办。本届大赛为探索新的扶贫模式,响应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大扶贫格局,坚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落实百所高校帮扶百县的目标,助力陕西省山阳县脱贫攻坚“双百工程"的圆满实现贡献高校智慧。在此之前,各高校均已进行过校内选拔赛,今年4-5月份,我们将邀请全省近30所高校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参与陕西省高校“天竺山杯”助力脱贫攻坚市场营销大赛省内总决赛。
     2019年4月13日,为更好的为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准备和参赛,我院经王景红、陈卫峰、岳东宇三位老师带领佘柯、彭博、白冰阳、赵敬博、贾澄英、杨栋六位同学前往位于商洛市山阳县的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调研。
       4月13日上午,调研团队首先前往天竺山国家森林景区市场部同市场部负责人员沟通,了解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的具体情况,通过交流调研团队了解了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具体情况和具体问题。
       4月13日中午,调研团队前往天竺山度假小镇了解度假小镇的具体情况。
       4月13日下午,调研团队分为两组,佘柯、彭博、白冰阳、贾澄英、杨栋五位同学前往天竺山景区内部进行实地的情况考察。
     另一组由王景红、陈卫峰、岳东宇老师和赵敬博同学前往天竺山镇下属的三槐村进行考察。并同三槐村第一书记中国钢研集团市场营销总监进行了沟通和了解三槐村的具体情况。
     通过深入的调研,调查团队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具体情况,包括其景区的资源分布情况,基础建设情况以及景区的市场现状和他们的期望,通过走访三槐村,调研团队还发现了许多当地的优势,如当地申请的自主品牌“三棵槐树”,当地的红色历史遗迹,和正在建设的特色民宿。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