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9-09-24      

  9月23日,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西安锦业路营业部)总经理方小荣,等一行2人来到我院举办了2019年度校园招聘会。我院辅导员李建老师接待了来宾,并主持了本场招聘会。

  上午9:00,招聘会在A0118举行。会中,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西安锦业路营业部)总经理方小荣通过PPT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信建投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经纪业务,西安锦业路营业部的情况,年度招聘计划。我院学子在认真倾听公司人员的详细介绍,对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优厚的招聘待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招聘会最后,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报名表,告知了具体的简历投递方式,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的系列专场招聘会之一,目的是为想就业同学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后期学院将会安排更多的小、中、大型招聘会,为同学们成功就业搭建平台,努力提升全体应届同学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