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王馨瑶荣获中央电视台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赛区“特等奖”
日期:2020-06-19      

  2020年6月12日,在由中央电视台CCTV主办的2020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王馨瑶同学获得陕西赛区“特等奖”,指导教师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田园。

  王馨瑶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8级1班的学生。自王馨瑶同学入校以来,在学习方面一直保持着高标准、严格要求的态度,无论是对于学习生活、还是科研竞赛,都积极参与,并获得了良好成绩。入校以来,学业成绩优异,2019年-2020年第一学期智育成绩及综合考评均为全专业第一名。一次性高分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踊跃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参加国家级大创项目一项(项目主持人),并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2020年“社科杯”市场营销大赛三等级奖。另外,在全国英语口译大赛中,进入了陕西赛区省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人生的意义不在乎于远方的风景,而在于追逐梦想的过程。王馨瑶同学学习英语从兴趣开始,并将兴趣延伸为特长。她以”All that exist is what’s ahead”为座右铭,以此激励自己,不懈奋斗。在大学的旅程中,王馨瑶同学时刻勉励自己,勇往直前,“千万不要让本来努力就可以得到的东西,因为懈怠而失去了机会”。

   

  撰稿:田园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