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祝贺经济管理学院王馨瑶获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级一等奖!
日期:2019-09-26      

      王馨瑶同学是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才思敏捷,表达出众,尤其在朗诵、演讲、辩论等方面光彩照人。入校以来,学业成绩优异,三个学期综合考评均为第二,一次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踊跃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先后获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级一等奖等荣誉。
      语言学习源于兴趣与坚持。王馨瑶同学4岁接受英语语言启蒙,从喜好发展为兴趣,从兴趣延伸为能力特长,自己的思想和眼界,也在了解、感知语言魅力与文化力量的过程中,日益丰盈、日渐成熟。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大学生活里,努力去做,敢于去拼,要不计后果的去付出,也不在胜负未分时就早早离席,执着追光前行。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