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宗教信仰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9-16      

      为了从根本上了解大学生信仰宗教的原因,不断加强对大学生们的政治思想教育,并帮助其建立新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于2019年9月5日晚分班召开了“学习西文理党委统战部致2019级新生的一封信—宗教信仰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珊珊老师主持。
       班会上,同学们集体共同学习了统战部致2019级新生一封信的主要内容,对于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了深入的认识。其次,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分别上台讲述了关于宗教的利弊,和各个地方宗教的习俗和文化。宗教活动应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做,且任何宗教都不可能超越宪法规定。我院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规定,禁止外来人员在我院宣传宗教,更严禁内部人员传教,此类行为一旦发现必然严惩不贷。
       通过班会主题教育,同学们表示坚决不参与非法宗教活动,不参与非法传教活动,不传播非法宗教信息,作为大学生将积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积极抵御、防范非法宗教和邪教实力,坚决维护校园文明、和谐和稳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