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正学风,促自律 ——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电商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19-09-17      

      2019年9月16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电商1601班举行了“正学风,促自律”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出席班会的有辅导员胡欣老师及班级全体学生。
      本次班会由三部分组成。首先,胡欣老师结合本班实际,针对开学出现的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进行分析,提出明确要求: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完成好最后的学业任务,积极的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其次,针对考研的同学老师提醒兼顾学生做好时间规划,协调好考研复习及学校必修课学习之间的关系,同时调整心态,加强锻炼,积极备考;针对就业的同学要着手做出个人简历,收集求职应聘资料,挖掘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为求职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警惕“校园贷”陷阱,增强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班会希望同学  们能加强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走完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阶段。最后,祝福同学们能在大学的最后阶段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