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情满中秋,启梦经管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中秋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日期:2019-09-14      
      2019年9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书记杨燕华、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及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张珊珊赴周至国防教育基地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带队辅导员李博莉及262名参训新生军姿飒爽、意气风发,喜迎学院领导老师到来。 
      院长刘鸿明代表学院师生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他强调,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严以律己,磨炼意志,学习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训中学习到的意志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勉励新生不怕辛苦,通过军训磨砺自己的意志和品质,为即将开始的学习做好心理准备。祝福同学们在军训基地度过难忘中秋佳节。学院领导及老师逐一向全体新生及教官颁发慰问品。训练场上充满了温暖的笑容,真诚的祝福、真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掌声。
      此次军训慰问为2019级新生们送去了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同学们都能珍惜军营生活,强健体魄,磨砺意志,成就自我,报效祖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