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日期:2019-09-07      
       2019年9月1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学院于明德楼A0116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新生辅导员老师张珊珊,还有部分大一新生家长。
      会议首先由刘鸿明院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经管注入新生力量而感到十分欣慰,并介绍了经管院的学院文化,教育理念及当前的发展状况。此外还重点介绍了学院为为本科生成长所提供的各类丰富资源和全员育人体系。同时,也希望不负家长们的期待。学校和家长都希望这股新鲜血液能够散发能量,不枉这四年,不虚此行。紧接着刘鸿明院长提到了校园贷等学生安全问题,并希望家长平时能够重视孩子的日常生活行为,避免误入歧途,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健康成长。
接下来,杨燕华书记希望家长能够配合支持老师工作,和老师一起引导大一新生学会自我规划、自我管理、全面发展、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老师做出最后总结,再次强调无论新生还是家长要有一定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以PPT的形式,再次给家长们展现了经管院的风采和学生们在校学习情况的数据分析
      2019级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以更深入更全面的视觉了解了经济管理学院。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家长们能够与经管老师一起,积极引导同学们适应经管学习生活,在经管院留下美好回忆。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