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4-13      

  2021412日下午7时,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6教室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组织员杨国栋、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生支部书记胡欣、李建、王亚平及63名学院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胡欣老师主持。

  仪式上,杨燕华书记宣读了培训班开班通知,并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她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要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朱芳芳副书记宣读培训纪律条例,她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树立坚定信念;二是遵守学习纪律;三是做到学以致用。学生代表李琪瑶代表所有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善最渴望的学习。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我院积极分子培训的序幕,培训班将为入党积极分子针对性地开设多个专题讲座,同时还安排观看影像、小组讨论、撰写体会等多项内容,培训将于5月中旬结束。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