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建团100周年团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4-28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建团100周年团史知识竞赛


  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经济管理学院特举办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意在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圣火代代传承。

   

  本次活动团史知识竞赛形式举行,以赛促学,推动党团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比赛形式均为现场抢答。初赛共有8组,每组6人,每场比赛提问20道题,答对数目多的参赛者胜出,每组胜出一位。决赛共有8位选手,现场出题,提问20道,由答对数目多少决出最终排名。比赛过程中,各小组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团情、团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小组成员的比分一路紧咬,关俊驰、程小倩、李世华、任阳阳、郭寒冰、高泽文、师祎婷、翟琳格八位同学表现突出成功进入决赛,展开更为激烈的角逐。李世华、任阳阳、高泽文三名同学连战皆捷,分别取得了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让同学们回顾历史,了解我国的发展,从而坚定信念,为我国的美好建设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