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积极分子中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12      

经济管理学院

积极分子中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政治理论素养,落实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相关要求,5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弘文楼H0220H0222H0223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通过闭卷考试形式进行,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竞赛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浓厚,大家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全体积极分子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和各项要求,通过知识竞赛,大家赛出了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悟的预期效果,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比学赶超学习劲头。

此次竞赛,进一步调动了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加深了积极分子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悟”的目的。

我院将继续抓牢抓实应知应会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激发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营造求知求真的浓厚氛围,切实为积极分子队伍打牢思想基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