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日期:2023-06-06      

  2023年4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在H0113开展了以“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座谈讨论会,旨在检验本期积极分子在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果,交流学习经验。参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建老师,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


  座谈讨论会开始,李建老师分享了支部内优秀同学从入党积极分子一步一步被接收为共产党员的实例,同时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本期积极分子同学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明确目标,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做出表率。

  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黄婧、袁泽蕊、李凌姿、董欣瑞等同学分别进行了关于“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与分享。

  黄婧:对当代大学生来说,就要端正学习目的,树立刻苦学习的态度,除了努力学好学校规定的各学科外,还要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所学专业,选修有关方面的课程,争取获得优异成绩,更多地掌握为社会服务的本领。

  袁泽蕊:在生活中,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时刻铭记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除了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对于学院里的要求和活动,我们还要积极的组织参加和配合。

  董欣瑞:作为积极分子,我会努力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合理利用学习时间,认真对待大学生活,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学好专业知识。另外,还会注意自身文化修养的培养,努力成为一个具备较高科学文化素质的青年。

  在每位积极分子发表看法之后,李建老师组织所有积极分子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著作的部分文章。

  此次座谈讨论会让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并并且深入思考了大学生入党的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打下了扎实基础,期待大家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