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日期:2023-06-06      

  2023年4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在H0319开展了以“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座谈讨论会,旨在让积极分子相互交流学习,深化党课学习知识。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胡欣老师,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及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

  胡欣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作用及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提升个人政治素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积极分子依次分享了自己学习党课的感悟和收获,讨论如何坚守入党初心、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怎样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大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