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光荣榜(一)
日期:2017-06-04      

姓名:张媛丽

班级:13会计2

考取学校:西北大学

分数:338

考验感悟:你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脚下就会有一片坚实的土地。

请记得,所有被幸运眷顾的都是努力的人,只是恰好在努力的过程中沾上了幸运得以锦上添花。不是因为幸运才获得了成功,而是因为努力才受到了幸运的助攻。愿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太阳!

姓名:王益益

班级:13级旅管

考取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分数:351

考研感悟: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姓名:常照坡

班级:13会计2

考取学校:天津科技大学

分数:341

考研心得:考研是一种坚持,是一种成就:坚持别人无法坚持的坚持,成就别人无法成就的成就。

姓名: 刘旭英

班级:13会计3

录取学校:西安财经学院

会计总分:229

考研感悟:有些风景,大概只有在高处才能看到;有些人生,不经历大概会后悔。对于考研,幸运的是一切还是值得的。

考研不仅是一场考试,也是一场人生的修行,在此期间,你会得到许多意向不到的惊喜。天道酬勤,功不唐捐。

姓名:胡媛媛

班级:13旅管3班

录取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分数:373

考研感悟:一次成长,一次挑战,相信自己,付出总会有回报。习惯早出晚归,总记得在明德楼大厅背书的样子,在图书馆学习的样子,那一年我们累并快乐着。加油,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在阳光的彼岸等你们。

姓名:王雅

班级:13级会计4班

录取学校:西安理工大学

分数:   342

考研感悟: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只管尽我所能的奔跑、尝试。

 

姓名:马宁

班级13级会计4

录取院校:西安石油大学 

分数:225

考研感悟: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少睡觉

姓名: 李夏飞

班级:13旅管1班

录取学校: 陕西师范大学

分数:  330

考研感悟:人生的成功不过是在紧要处有一份坚持,我们所能拥有的最大的资产就是梦想。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一份遗憾。永远做到站起来比倒下去多一次,你就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姓名:黄田

班级:13会计1

录取学校:长安大学

分数:358

考研: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本以为很多微不足道的坚持,静静地发现,这一切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

姓名:王蓉蓉

班级: 13级会计3

考取院校:上海师范大学

分数:321

考研感悟:每年的暑假是关键期决定考研成败的时期也是暑假,所以要抓住暑假这个宝贵时间,考研期间要劳逸结合。该放松时要学会放松不能一味的只顾学习。如果学不进去,可以去操场跑跑步。

姓名:钟珂

班级: 13会计4

考取学校: 广西大学

分数: 232

考研心得:考研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苦,保持乐观心态,保持自律生活,你会获得你想要的。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