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五四青年节献礼系列——榜样人物——杨彤蕾(十五)
日期:2019-05-13      
一、个人简介
杨彤蕾,女,陕西铜川人,199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就读于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1601班,现任西安文理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经济与金融1601班团支书,经济管理学院创新与产学研工作部助理,曾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二、高层次获奖
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香港“福慧”奖学金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立项项目成员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项目成员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级立项项目主持人
2018年陕西省中信证券炒股大赛获团队一等奖
2018年在国家级刊物《价值工程》中发表论文《“互联网”背景下对高校外卖平台的调查研究》(第一作者)
2019年在国家级刊物《价值工程》中发表论文《“互联网”背景下居家智慧健康养老模式的探究》(第二作者)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能力竞赛二等奖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能力竞赛三等奖
2017年西安市高校讲解大赛二等奖
2017年西安市共青团演讲比赛二等奖
三、主要事迹
杨彤蕾同学入校以来,在对自己大学的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之后,便勤奋学习,努力向上,脚踏实地,力争上游。
入校以来学业上名列前茅,并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取得荣誉。在全国英语竞赛、学科竞赛均取得荣誉。同时荣获国奖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香港“福慧”奖学金等。工作上认真负责,认真服务同学,提升自己。曾获西安市优秀团干部、校美德青年、三好学生等荣誉。课外活动中勇于尝试,在英语竞赛、演讲比赛、创业大赛等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同时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定会更加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砥砺前行,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