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五四青年节献礼系列——榜样人物燕麟(十四)
日期:2019-05-12      

  勤奋求实,不断充盈自我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701班燕麟的主要事迹

  
一、个人简介

  燕麟,男,陕西商洛人,1998年4月出生,入党积极分子,现就读于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701班,在校内担任市场营销1701班副长,专升本会计1801班代理班主任,陕历博讲解社社长,并任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学生讲解中心西安文理学院分队队长。

  二、高层次获奖

  2017年-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级比赛一等奖

  2017年-2018年学年活动竞赛特等奖

  2018年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项目成员

  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三、主要事迹

  该同学自上大学以来,积极学习,勤奋努力,成绩在班里排名靠前;自大学之初,便坚信“与人为善、勤奋实干”的真理。在学生会锻炼期间,踏实进取,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获得“部门优秀干事”的称号;在班内,负责班长事务,尽心服务好每一位同学,曾获“优秀班干部”这一荣誉;在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和老师,品行深受师生们的认可;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多次获得各种不同的奖项,争做一名积极进取、勤奋上进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同时在大学期间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年上半年进行党课学习,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并成入党积极分子,目前正在向中共预备党员努力靠近。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