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五四青年节献礼系列--榜样人物——王佳钰(十三)
日期:2019-05-10      

  德艺双修――舞出精彩人生

  ――经济管理学院16级电子商务班王佳钰主要事迹

  个人简介

  王佳钰,女,陕西汉中人,1998年5月出生,团员,现就读于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601班,现任电子商务1601班宣传委员,2018年被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二、高层次获奖

  全国大学生智育成果展优秀表演一等奖

  陕西省第七届体育舞蹈大赛二等奖

  2018年四川省“绿梦校园”大学生环保文化节优秀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优秀奖  

  获得《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认证》证书

  16届校园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

  17届校园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

  17届校园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

  西安文理学院第二届生涯体验周优秀志愿者

  2017-2018学年经理管理学院英语风采奖

  2017-2018学年经理管理学院学年活动竞赛特等奖

  主要事迹

  王佳钰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就一直刻苦学习,并在课余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舞蹈室、明德楼里,随处都可以看见她努力排练的身影,“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跳舞已经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热爱舞蹈的她同样也热爱生活。她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舞蹈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父母从小就教育她要勤奋刻苦,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同时,她也深知提升自己能力的必要性。大学三年以来,在学习上努力上进,不断超越一自己,每一学期都会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曾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在工作中踏实进取,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提升自己,在班级工作中,尽职尽责,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在生活中勤俭节约,热爱生活,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共同进步;在活动上积极参与,努力超越自己,多次获得各种不同的奖项,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同时在大学期间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